Nick 於2006/07/30 20:21:10回應
 


請問一般在裝潢上,木工做的和系統櫃體有什麼不同,各有什麼優缺點,可以告訴我嗎?跟現成家具比較又如何?謝謝!

 

 

 

你可以請個設計師幫你統合~
以台灣目前的裝潢形態,木工仍然有其存在的重要性與必要性...裝潢房子他算是基礎...,有些部份系統還不易取代,例如天花板‥不規則造形之牆面,櫃體等‥

 



系統櫥櫃有安裝快速,板材較佳的優點(耐刮,防潮,防火等),在整體搭配上,則須設計師的一些巧思了,以目前的設計主流---極簡風而言,很受歡迎。現在很多設計師都是木作搭配系統在作室內設計 (我本身也是) 我覺得妳該把你喜歡的系統部份...跟你的設計師說...由他幫你搭配設計...溶入木作裝潢...我想這才是對的..




總之...無論系統或是木作...其實價格差不了多少...唯一差別在於設計師在發包上的方便性...相對的...如果你是很重視造型的花樣及立體感....我倒是建議木作裝潢會比較好點
...

 

至於現成家具,業主常常忽略了其重要性,往往花了一大筆錢裝潢,卻為了省少許經費,使用舊家具,或選擇不當的家具,常常會將原有之設計格調破壞,豈不可惜,因此,若業主有現成家具要配置,最好事先與設計師溝通。


 


系統家具與木工裝潢的結合,可以更有效率更環保地結合二者的優點,達到省時省料並縮短預算的目標。現代家具整體性與有效利用室內空間,細膩的質感豐富的色彩搭配佈置,打造一個屬於您自己風格舒適的家,是身為一位室內設計師的責任。


 


如果說您還有其他有關於木工搭配系統的疑問的話..歡迎您再來我的部落格,很願意再為您解答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堤恩斯空間設計 的頭像
    堤恩斯空間設計

    空間魔法師~堤恩斯空間設計

    堤恩斯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